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5:02:4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無法開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悶氣,那天幫小狗清屎尿差點嘔出來的我

卻還是笑著對你們說:今天你們家小狗很不乖哦!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情緒,沒有辦法生氣
早已經決定要大吵一場的我,居然還是能笑著對你們說話
覺得自己多麼無能,多麼沒用,連發個脾氣的勇氣都沒有

生悶氣,一整天都幾乎不想和你們說話,一整天幾乎都在房裡面玩線上遊戲

只要你們一跟我說話,我仍然是笑著回答你們
不然就是面無表情,我沒辦法在自己的臉上透露一絲生氣的神情
我真的好想好想生氣,可是你的氣勢總壓過我
讓我害怕得不敢生氣,讓我頓時勇氣喪失殆盡

把自己關起來,躲回我的巨蟹殼裡頭,懦弱。

明天的作業需要用到報紙
可是我連開口向你們借報紙的勇氣都沒有了
我不想跟你說任何一句話,我不想要跟你借東西

這是冷戰,我與我自己的冷戰
即使冷,我還是會笑著答覆你們的話

你們到底懂不懂,我很生氣。

要怪就怪自己太懦弱,太沒用,沒有勇氣開口和你們吵架。

你知道嗎?我就是如此一個沒用懦弱的傢伙。

台長: 愛的小白痴~寶貝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