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8:11: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奇怪ㄋㄟ ˋ00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奇怪耶





           幹麻看到我就一直笑?    ˋ︿ˊ





           長的怪也不是我要的阿    ˊ︿ˋ





           別看到我就一直笑啦     ˋ︿ˊ





             我會更自卑       ˊ︿ˋ





          -----------





        今天胖虎很好笑    笑死我了





     說什麼女生就是要   ㄋㄟㄆㄡ   咖稱要翹 





       還示範   一0一    他的屁真ㄉ很翹





         他胖胖的  肚子超大  一皿一





       小黑還跑過去       〝假〞聽肚子





     也恭喜他    那麼大摳還有人要    哈哈哈





         對方還很美勒     聽說明年要結婚





            祝福他們  幸福  :)





           


     



           隔壁班有帥哥耶    :) 











   PC:  網帥帥帥帥........帥帥  









                 

台長: 三 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