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4:11: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個暑假........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我天天睡



   後來,幫一個叔叔顧店



   在賽車場,哈哈



   收錢 、 拉輪胎 @ˇ@ 



   所以變的很黑,也曬傷,不過黑的很屌 哈哈



   我的腳  有道很明顯的V字型  ( 驕傲阿 哈 穿沙灘鞋 )



   在那  有時輕鬆  有時危險  因為有的客人... 會緊張  



   收車時  錯把油門當煞車 ˊˇˋ   。 



   在那..... 順便看帥哥 ˋˇˊ   ~~~  哈哈



   如果遇到會開的客人  看他們一群人飆  我血液也會加速流竄



   很刺激 , 也好想跟他們飆 , >︿<”



   不過有一次  本來要叫我下去飆的  哈哈



   不過那群人太危險  怕我一個咩咩 ””機在沒屌”” (哈哈)



   他們很瘋狂  怕撞到我我會撐不住  一///一  哈哈





             -網路-





   我遇見一個和我  脾氣類似 個性類似 做風類似  的大姐



   好屌,星座也一樣,也一樣痛恨 『 ㄐ一ㄚ 』 的 。



   

   還有1個男的   嘴巴很賤  賤的搞笑   哈哈



   還有2個姊妹   其中之一小小年紀私底下就會說一對賤話



            若現實中我認識她  我會打爛她的嘴 。



            另一個她長的可愛  不過她怕孤單 。





             -朋友-  





   哇哇、、、、、   只能說   變得好成熟阿 ˋˇˊ





            8/28 見了





              ˋˇˊ





 




    『 PC 網帥 』






                 珍重再見



                      哈哈 :)








台長: 三 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