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5:58: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討厭耶 改來改去的
哈哈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方法
PC home的帳號是eobaby_pc或大寫的
妳下回上來在試試看囉

現在人在台北 想找個圖片放 好難 氣
不過想想沒放圖就沒放囉 只是比較不生動 哈
等等人就要殺到新竹了 昨天跟妳說的
哈哈 喔耶 買車買車 不過我大妹一句澆熄了我一點熱情
”現在不是把錢浪費在那上面的時候吧”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實在
不過我車是在放在台北的 對我比較方便

最近一直散財 真的很不爽 嗚
雖然不是真的散財啦 是借錢給人家
但就覺得存款的數字越來越少就很給他...捏

昨天雖然不知道妳在忙或什麼的(極有可能是心情不好)
但我不喜歡這樣 有不好的感覺 我很熱情的想跟妳聊
想排解妳的悶咩 但妳似乎忙吧....呼~

BE COOL ,寶貝兒 妳行滴(山東腔)

台長: 傻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將將Box |
此分類下一篇:忙。累。玩
此分類上一篇:我 生 氣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