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3:53:0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今天是幼稚園第一天上班唷
哈哈 小孩一定很調皮吧 我猜
尤其是我們鄉下的小孩呢 噗
要加油唷~妳一定可以把他們電的死死的

。。。。。。。。。。。。。。。。。。。。

呼呼呼 今天公司人還是很少捏
真希望能來一個大咖 讓我開開市呢 
可能我自己不夠積極吧 怎麼會醬呢
厚 但我內心是很想出人頭地的耶 哈

。。。。。。。。。。。。。。。。。。。。。。。

最近我有在吃ㄧ個保健食品"蜂王乳"
吃了讓我感覺最明顯就是 每天都會排便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它真的有這麼功能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不賴唷 噗噗

。。。。。。。。。。。。。。。。。。。。。。

TACO退伍了耶 哈 
我說我和妳有空會上去找他和大塊玩的 呵
不過現在可能無法實現了
因為妳現在在粉累人的幼稚園上班
我們一定要來好好計畫呢 因為好久沒有一起
出去外面走走玩玩了 呵

台長: 傻蛋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將將Box |
此分類下一篇:OH~NO!雅夫
此分類上一篇:去他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