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1:41: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花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能不能不分手,]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曾為你淚水狂流
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你怎麼捨得開口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以為你愛到無所有
以為你心門緊扣
以為你多少次難受
你怎麼捨得開口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RAP:

曾經給給我們相守 象徵傳奇也會不朽
曾經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你要分手
曾經那麼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海枯石空
該怎麼交流怎麼挽留






    (( 推 )) +

  pic ﹔香煙 。 e包 ..



 

台長: 楽 >> 瘋 * 瑄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