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3:28:5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不鮮(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又跨他一個年拉

覺得2008年過的特別快

好多人都這樣覺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2008年做的事情特別多吧

 

像12月的時候

因為某些原因又重新報告了廣告展

講著去年去年去年

嗎呀

廣告展明明就才2008.5月的事而已

彷彿過了一年半載

哈哈

 

2008.12.31  (三)

我要上課

早上倫來載我吃個早餐看個電視

很快的就到了上課時間

上完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中午 倫又來載我

開始了補眠的行程

哈哈哈 睡睡睡睡睡到不醒人事

 

傍晚起床先去溜狗

倫說多多一定是我上輩子的男朋友

因為他真的非常愛我

雖然我常常拿他取樂   哈哈

 
可是我爸才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吧!!!!!!

好吧   誰說情人只能交過一個 哈

 

 

溜完狗後

準備一下

去店裡烤肉拉

等人等超久耶 

很晚才開始烤 真的不如去吃燒烤

因為最後時間真的來不及

而且都要來不及了還有一堆人肚子痛在搶廁所

肉沒熟 哈哈

我只能說我的腸胃超健壯 哈哈哈

 

最後半個小時我們才從板橋衝去市政府

一路上狂飆

在車陣中間不斷穿梭(我們騎車)

 

平常我都在抱怨QC不夠多

今天真的一次滿足耶

所有QC都出現在市民大道了吧

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

阿倫一直看路 我一直看車

我一直在後面叫哪邊有QC車隊 哈哈

 

當你有兩種同樣性質不同款式的東西時

重要場合你一定無法決定你要帶哪一個

 

我要勁戰 阿倫要QC

因為我們也有小QC車隊 哈

 
可是我猜贏啦 所以騎威猛先生

哈哈哈

 

結果我們真的很威猛耶

大家都努力的在車陣中穿梭

我們就這樣跟大家走散

而且路邊的人潮已經大叫

5 4 3 2 

停車!!!!!!!!!!!!!!!

 

101就蹦了

好險我們沒被房子擋住

 

大前年 前年 去年 都是阿倫抱著我看煙火

今年換我抱著他看煙火

因為我們在機車上阿 哈

今年 最後又我們兩個人而已

真是意外的巧合

 

雖然很多人說今年101不好看

但我卻特別愛今年的

也許是去的過程很刺激

 
 
 
也許是因為

配色都是我的愛拉

桃紅 寶藍黃色

哈哈哈哈哈

這些照片都是我妹在華納那拍的

我看的是桃紅和藍那面

 

重點是

結束後

人勒!!????

整個跟大家脫離了阿

找不到人

台哥大又偏偏在跨年夜大當機

雖然之前也會

可是今年真的太誇張

當機到5點 

 

由於找不到人

我跟阿倫就去秘密約會拉

哈哈

晚上的風

冷冽的風

我快轟了

冷爆

 

和阿倫兩個人超好笑

是可憐成這樣???

還是不要說好了

哈哈哈哈哈

暖暖包還一度被我遺忘

跟阿美的水杯一樣

 

最後很無聊阿

阿倫就先載我回家

結果我才回到家台哥大就通了

阿倫就這樣棒灑我 跟朋友們去打麻將到天亮

你討厭

 

下一次的跨年

我就20歲了

風在冷也無所謂

因為我還是會載阿倫的懷裡看煙火

哈哈哈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參與歷史的一刻** |
此分類下一篇:壹仟肆佰陸拾
此分類上一篇:樂透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