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6:43:3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轉來親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沒有燙捲 紙是綁完頭髮變這樣 哈



2007.12.22 (6)


這個禮拜都在睡過頭之下狂奔出門
沒想到
假日也不例外
怎麼了我 耳包喔
整個會沒聽見鬧鈴耶


then 到了
準備準備出門摟
幫倫媽提東西
痾 好重噢 真的

總之 又到了兩人時間


去看了期待已久的 [ 國家寶藏 2 ]


欸 好看耶
真的 劇情緊湊 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笑點也不少

只是前面的小女生們笑點很低就是了==
就可能不好笑他們也笑 或是 比人家先笑==
吵欸

阿倫還睡著
還說這部片不好笑
你都不知道
你睡著的時候最好笑



摁 後面很緊張耶
容易被嚇到 哈哈

還有他手伸進石頭那慕
不管看過預告幾次
我都覺得很好笑耶
正式來的時候
我當然笑得更大聲
哈阿哈

感覺
有地三集==? 第47頁 介紹一下51區嘛 哈


看完電影
今天京華城友什麼投籃比賽的

結果我就跟阿倫去玩投籃機
一局100耶我 今天是神射手嗎我
哈哈
跟阿倫一起投 兩個太有默契了今天

就很順阿
差點沒去報名比賽
哈哈

對了 今天又留了一個內線的電話
都是慈
難怪都這麼溫柔 哈


回家前還去了FE21
打折阿最近
哈哈

買了SONIA
YA
我有楊丞琳 哈

想到
之前還為了SONIA
跑遍全台北的店

找到了 但沒買
我不想在有這種遺憾==



PIC 裝乖的多多

晚上
在家
破許跟多多壞壞!!
被阿倫大扁了一頓

姊姊拖地還噴香香
展哥跟多多一起打噴嚏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阿鳥睡死了
我就陪阿倫去溜狗摟!


PIC 可愛的破許

而且
阿倫叫我去幫他買菸
可是我是第一次買菸耶 其實

白目的來了

我:一包金當
老闆娘:(一臉不削的搖頭邊搖手)我們不賣給未滿18歲的

我:(一臉不可置信加輕蔑語氣)我早就18了喔
老闆娘:(死都不看我 然後手攤平伸出來)證件

哇靠 這就是 我跩 老闆娘比我更跩的意思嗎


心想 誰出門溜狗會帶證件阿

於是跑出去大聲”的說:ㄟ 她覺得我沒有 18 拉 (不是十八辣喔)

老闆跟老闆娘都出櫃檯來看
(怕外面站的是一群人吧 哈哈)


然後老闆娘看到阿倫就說:喔!是你唷~

阿倫:她早就 18 都要 20 了好不好

老闆娘:真的假的阿~~看不出來阿 阿你幾歲?
                (好像以為他早就20幾了 哈哈)

阿倫:要 20 了阿
老闆娘:阿你同學唷?
阿倫:對阿~跟我同年
老闆:哈哈 保養得很好歐

呵!
呵....
呵==
似喔


== 懶的理耶 好討厭喔 白目


不過雖然這其中有謊言
就是阿倫說我跟他同年(明明就小一歲)

但 好歹我也真的18歲了==

靠么喔
非常討厭那種嘴臉

不要再叫我去買那種尷尬的東西了==
(哈 尷尬什麼)




GO HOME
YAYAYA
HAPPY HAPPY*
BYE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