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0:22:33|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是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15 (六)


今天比我這一個禮拜上課起的都早==
還沒化妝
結果 竟然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氣到我了+”+ !!!


快中午 約了大夥
結果最後也只有五個人
呿呿
昨天大家不是都說要去
討厭捏

他們騎車我們開車
GO 京華城唷!
嘿嘿

五張票

Bala的笑聲太好笑
每次提到他我總會想到初次見面的

擤鼻涕聲

妳太獨特了=ˇ=*


2:20 我們玩到2:15

哈哈 今天時間真的走好快喔~?!


看了 [ 我是傳奇 ]

結局 不會讓人意外阿!
不會不好看阿 我覺得

看完我只覺得
威爾史密斯他耍什麼孤僻阿
他又不是傳奇
因為他又不是唯一的人類

不過看了上面那張圖的字
他說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類並不孤單]

所以
其實也不像貝武夫有騙人嫌疑拉 哈哈

不過他也是傳奇
因為他研究出解藥


他有一幕阿
我還落淚了

就是他跟他女兒分開
女兒說:Daddy 蝴蝶
然後境頭帶到他眼淚流下來

好有FEW喔
威爾史密斯那滴淚

哈哈
我看電影只要情緒有進去
不感動都變感動了

不過這部
挺嚇人的
哈哈哈

恐怖片阿 根本
膽顫心驚
Bala還受不了 一直問我哪時候結束
哈哈
小邱也很害怕

狼狗 這是很愛撒嬌的一隻狗
可愛

不過我不記得有這幕耶↓

他跟黑暗獵人有這麼近嗎??



這部....
OK 摟

接下來 期待國家寶藏吧 哈哈哈
雖然第一集我沒看............................................

到底有沒有惡靈戰警2 阿??
也很期待說

今年壓軸的跨年電影是什麼呢????




前年是 納尼亞
去年是 博物館驚魂

COOL



看完 居然又遇到[投籃高手]
他真的很厲害...
不過旁邊得更厲害

一局比一局高
而且
不是分數高喔

試投球的高度!
哈哈阿

球從他手上到籃框裡
至少也要3秒吧 我想
他根本就是往上投
哈哈


THEN 出發去大稻埕 要放風箏


結果哈尼作了一件大蠢事
入口

車子根本就不能進去
只能出不能進
結果他就這樣開進去
還進入了機車道

丟臉死了 快把窗戶關起來
哈哈哈
他很慌張勒


趕快找地方停 等小邱他們
但還是決定先出去在說
又順著沿路出去
好險沒有警察
哈哈哈


到了 馬場町

和哈尼等超久的
小邱他們還說在找路

找個雕阿

路就只有一條阿!
笨耶


就跟旅行社人員說
[不要在綠島跟路人說:我迷路了,因為綠島只有一條路]
一樣.........................


還說要放風箏

他們來的時候 賣風箏的都已經收了拉
而且還天黑了

就聊天
還聊到恐怖的

原本只是要嚇Bala
沒想到
他們來真的

嚇死我了


回家溜狗
倫姊姊回來給了我蛋糕
天阿 我是笨蛋嗎
被騙了
蛋糕是毛巾做的
哈哈哈

難怪拿起來這麼輕

後來姊姊給我吃蛋塔
我就說:這是假的嗎==?
她說:哈哈哈 這次不是了拉!
展哥還跟姊姊說:你把蛋糕放在桌上
        搞不好你媽還會拿去冰箱冰
哈哈


THEN 阿倫回來 我們就去吃飯

歐ˊ 女孩
很像阿鳥妹妹
我真的覺得阿==+

小邱沒有一起來
原本騙他帽子飛走了
沒想到他居然很大方的說:那就沒關係摟
讓我驚訝的大方
哈哈

阿鳥還帶著NIPO 其實是(NIPPLE)
哈哈哈
喔 Bala傳了照片給我們
天吶 可怕死了!!

哈哈哈


THEN~~~~~~~~

各自GO HOME 摟
YA

今天都在慢慢開
有發現嗎
哈哈
又不趕時間~~


今天
你好可愛
你好愛我
我也愛你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大夥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偶噢喔歐~~

小倩倩
我寄了麥當勞97年新的早餐卡到林口
記得跟黃馬達的媽拿!!!
2007-12-18 17:53:58
版主回應
哈 今天拿到摟!Thanks!!
2007-12-18 23:18:3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