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0:22:5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送西堤美人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0.15 (三)

慶祝小邱與小愛生日

 

原本說要吃小乾杯又說海宴

結果最後吃   西堤

原本以為我們會最早到

結果是最晚到

哈哈 臨時有事咩

 

吃的好飽阿

聽到隔壁桌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唱的更大聲

不知道事要幫別人唱還是怎樣?

當時沒進入狀況 哈哈

 

隔壁桌結束後

店員馬上端來假蛋糕和我們準備的蛋糕

給了一堆道具

說他門的生日快樂歌很特別 要我們跟著唱

就只是加嘿嘿而已阿

哈哈

  
 


 

三怡又見面了

好開心

又到廁所拍拍拍

 

 

吃飽飽要走的時候說誰要送誰

結果講一講變成

 

大夥再來一次 中壢→桃園→林口→五股

這次我參與到了

 

走到桃園一陣熟悉的感覺迎來

哈 回想我們好蠢的大頭貼呀 

國中時代好姊妹與台茂的早場哈利波特

都是桃園與姊妹阿!!!

 

到了中壢

徐品冠妳家也離學校太近了吧!!!!!!!!!!!!!

轉個彎就是校門口!!

我也要!!!

阿倫還說 [ 要是這種距離你還會遲到我會揍你

品冠[ 我還是會遲到欸.............

 

拜託!超近的 轉個彎就是學校

另一個方向轉個彎就是夜市

 

我也要考中原

................................ 

 
 

我還上去品妮的小家上廁所

哈哈

第一次去居然只是借廁所

於是拍幾張照片證明我來過

哈哈

 

然後就趕快下樓去要回去桃園送欣怡拉

一路挺有趣的

不過我也忘了在有趣什麼

大家一起行動就很好玩 哈

 

這次原本很新奇

但騎久也是很累的阿!!

而且我只是坐後座 想必騎車的人更累

到我家都12點多了

快速的用一用快一點睡

我的天

我愛床 ♥

 

而且一覺睡到隔天快11點

 

起床就是一個  [  fuck!!   ]

 

趕快抓浴巾什麼正要去洗澡含仔打來

[我下午再去 ]

[我就知道妳睡過頭 ]

沒上到三四節。。。。。

 

到學校後就體育課

累死人喔

在洗手台休息還被搭訕==

是怎樣

我臉上有沒有七七乳加?!

哈哈哈

 

對方少說也 180

之前看過他是運健系的

不過我不喜歡太高的朋友

好像長頸鹿

跟我講話還要彎腰 幹嘛你是要吃草喔

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從昨天扯到今天

哈哈哈

懶的分兩篇

總之 只是想說

昨天不是假日還這麼瘋狂

酷ohoh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夥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擎天崗沒有晴
此分類上一篇:鮮八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