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1:17:25| 人氣3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飆到六福村(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 五點!
洗澡用一用 六點!
阿倫就打來說到我家了 哈 超早 謝你唷:)

然後大家都到了早餐店 就吃一吃出發拉!
[狒狒、潘阿辰、北爛情侶、鼻孔情侶]
結果半路換輪胎阿 換機油的 ==
搞到九點 六福村開了!

騎著狒狒朋友ktr以為好帥好帥
結果好麻好痛==
天ㄚ 尾椎痛肩膀酸不是沒有原因

總之很出乎意料的很快就到了
3、40分鐘吧!
摁亨摁亨

然後就進去玩了一依樣 風火輪

我整個害怕 但是看倫倫好失望
只好克服恐懼陪他去玩

狒狒、阿潘一直安撫我
還說如果我玩了 鼻頭豆豆就會消
你騙人你騙人拉
都玩兩次了結果還沒消==

然後我都一直閉著眼睛 乎 好怕喔
而且停了我還叫那人趕快過來先解開我的安全帶
哈哈 
腿軟




接著去玩沙漠風暴 一直轉 頭超暈@ˇ@

海盜船 阿倫整個會怕 不知道為什麼
哈 會癢癢

然後到了火山歷險
排小久 就一直拍照
哈 

就不知道怎樣 就要拍邱庠庠的鼻孔 他就一直抵抗
他女友婉怡手還去偷撐 哈哈
結果就便。。。我相簿有 =ˇ=

然後玩阿 過程一直很好笑 哈哈

要下去前沸沸坐我門後面那車
他還大叫說:ㄟ你門下去了沒!?

阿是要下去哪 哈哈 下去你還聽的到我門講話喔

重點是 照片阿 潘阿辰的嘴巴明明張的比誰都大
但下去時我就只聽到我的叫聲 是怎樣
緊張到鎖喉喔? 哈哈

還敢一直笑邱富庠的臉 (正方臉 跟謝亞勳有得比)
你也很好笑好不好
哈哈
坐第一個的表情都超好笑
狠 ㄍㄩ
有買照片可是掃上來不清楚(相簿有)

↓玩完整個濕


然後玩下來大家都有點濕

曬個太陽 
之後去吃個飯
東西難吃又超貴
結果後來有間更便宜看起來也好吃==
天ㄚ
整個 痾...........................心理罵髒話


吃完 繼續玩 泛舟!

哈哈 整個過程更好笑阿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都在嘲笑急流從誰來
結果好像我跟阿邱最濕==
屁屁都是水 天阿
整個難過

潘阿辰很愛笑人家一瞬間耶
船撞到 我嚇到的逼機臉被他看的一清二楚
笑的跟什麼一樣== 齁

大家都馬一直被嚇 哈哈
還來個炮 ㄚ阿阿 人多比較容易中==
可惡 我還大叫:手機很貴耶!
哈哈 

最後還來個瀑布!
天ㄚ 大家一定都會經歷的
整個我背超濕 不知道為什麼
氣死我了 
因為好冷喔

後來男生要玩笑傲飛鷹 
我真的不敢==
所以阿倫就陪我晒曬太陽
後去做小火車
哈哈 很有速度捏
叫high的 哈哈

後來她們玩完 再陪阿倫去玩一次
婉怡就留下來陪我等
結果兩人就無聊拍阿拍 吃棒棒糖 順便等牠們

然後!我門就跑去打炮 痾ㄧㄜˊ
是去炸泛舟的人~~!!
發現挺有快感 哈哈 原來在上面炸人是這種感覺
下面的人整個會不知所措的尖叫亂躲

人越多越好玩 哈哈 而且我超準的 發發必中
婉怡有一發也很猛
整個讓那弟弟火大拿水杯裝水要噴上來
不過小朋友不懂事
不知道我門其實很遠媽 哈哈
拉拉拉 噴不到噴不到~~~~~(相簿有)
我是北濫~~~~


然後等很久就跑下去看她們排到哪
結果剛好是下一個的第一個喔

就等阿等 挖屋 超猛的阿 
在下面聽軌道聲我都覺得很可怕 哈
有照片不過太黑 可是阿倫說他知道哪隻腳是他的 哈哈



然後要走回去玩蘇丹王
結果發現
疑?!風火輪都沒人玩耶!
結果就被阿倫拉上去玩了!!天ㄚ
早知道不要跟阿倫說 整個又再挫

但第二次做 感覺挺好笑的
哈哈 有偷偷張開眼
有種很安全的few呢

第二次
跟對面的阿邱情侶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邱先生差點把賽先生的安全帶踢掉耶
超危險的
倒著的時候超好笑 但
我只能說笑的太痛苦了
因為腦充血 阿阿阿~~
整個笑道頭會痛
哈哈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要流鼻血了
害我一直大叫

而且第二次是因為吃飽了還怎樣
那上面那啥小的 居然特別緊
壓的我好痛阿
那個人檢查還要押一下
我還跟他說 噢拜託不要壓
他還說 沒辦法耶
我還特別回頭跟他解釋說:不是我太胖啦
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只希望他不要以為我是胖子==
哈哈

然後
玩完去玩蘇丹王
阿潘整個很怕
哈哈哈哈 超好笑
大家一直捉弄他
像個女人似的
哈哈 超膽小

不過最後出口那一堆恐龍我超怕
他恐龍是不是多了==?
我記的以前沒那麼多ㄚ==
嚇死我了
阿倫轉過去下阿潘了 害我沒得抓
就死扒著阿沸的衣服
哈哈


乎 出來就要關門摟

整個從早玩到晚
然後回去陸上
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我還睡著了
可是有個意識提醒我手不可以放開
就這樣一路昏睡到市區

到土城解散後 餓了
到板橋去狒狒家堵他 哈哈 堵到了吧
就相約做伙去吃麗媽!!

這可是我這個冬天頭一次吃勒
也是今年第一次吃 噢耶
終於吃到了

乎~~~然後就回家洗澡倒頭就睡到隔天下午四點
有多累就多累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ul3sun&book=17
↑傳好了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3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夥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就要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里長改選賄絡餐會

婉怡
阿哈 我竟然忘記有去玩蘇丹王這種東西 
哈哈 結果網誌沒寫到 ~
第二次風火輪真的很好笑阿 可是好難笑喔
倒掛腦充血又要笑 真痛苦 哈
恩..火山歷險 邱富庠的臉真正很好笑
笑到我現在看到還會笑 哈哈
2007-03-03 00:28:01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真的 很好笑
對阿 第一次笑的那麼痛苦
哈哈:)
2007-03-03 00:45:4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