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06:4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傘還是白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想說會下雨八 就帶著小小白
結果一走出去 
      ㄋㄍ一ㄝ?!←校長的語助詞

os:天氣要不要那麼晴朗阿 =”= 
  
然後猶豫要不要帶傘 後來還是帶著
到了公車站 突然一抹烈陽照過來

我...........大大大大 傻眼

os:阿...不...是....颱...風.... @”@?

感覺周圍沒帶傘的人都在笑我傻(又是心理作用)
然後繼續我的os:就不要下午下雨,你門就完蛋了!

結果 下午是下雨了阿 可是只下了40分鐘 
是我門上課的時候 一下雨所有有帶傘的人:yes!

結果最後雨停了 我又是大大大傻眼 
馬的 今天的天氣 害我一直處在傻眼狀態 ==

結果今天不知道怎樣? 天氣悶+大家mc快來 
幾乎的人整個就是→躁!!!

我其實還好 只是帶著雨傘有點x
然後走來學校路上 小強季+一堆狗屎+白目的人一堆
越走越火大 我也絕得我很奇怪 哈哈

反正 到學校 我是脾氣差的 =ˇ=+


結果一早就跟小弘互嗆了起來...

我要裝水 結果飲水機有人 我就要到樓下去裝

小弘:阿你不是要裝水?〔煩〕
 我:阿你沒看到有人喔? 幹〔煩〕
小弘:幹 哩派啥小〔怒〕
 我:幹 哩目小〔怒〕

然後兩人→大笑 北濫捏 哈 就火氣大咩



pic 久違的大ㄐ帶髮哭照

 pp說的是真的 帶髮哭的女人都很醜
 
 哈哈哈哈哈 好咩 大ㄐ~除了你 好不好
 真的拉 你是仿第一名模 林ㄐ玲捏 是吧!
 矮牙~開玩笑的拉 哈哈哈哈(又是大ㄐ俗辣口氣)
 
 真的真的 →本班嚴禁髮哭← 

 一堆醜女人 可以不要學可愛的丞琳媽 
 
 自以為帶了髮哭可以 遇上愛 蠢必了 哈哈
-----------------------------


然後到網球場 又是一陣熱 太陽公公超大的拉 煩死大家了

然後今天我們真的很混 沒辦法 太熱

一群女生男生 都跑到一樓男廁旁躲太陽

齁 閒聊一直玩 真的是很爽

因為聽說期末考玩的第一個禮拜一!!

9姑娘+3小+彩虹妹=14人

有活動摟 黑黑黑黑黑黑黑。
   

pic 染髮後的含仔小智障


今天小智障好可憐唷~~腸胃炎 又拉又吐 請了一天假

拉 其實對你來說還好吧? 因為你是屎王

小智障~你要趕快好唷 知道媽 
3小 少了你 我們都不知道要欺負誰 所以快點回來吧!
哈哈 好拉 開玩笑的拉 哈哈


含仔今天沒來 美玲整個超愛我搭 
今天狂抱我 一直call me 小肉球
哩娘勒 =”=


他今天還第一次跟我告白 哈哈 蘇服~~~
今天一直玩 左腳右腳左腳右腳~
超好玩的噎!! 可以很快速 哈哈


今天英文課 我肚子痛到爆
美玲陪我去 扁ㄅㄧㄢˊ

結果我們剩下半節課 居然就在漫遊校園中渡過了
玩完正準備回教室時 下課鐘突然打了 害我跟美玲楞在那邊
不知道該怎麼半 我們居然正大光明翹課了 

哪有怎麼辦? 故意的拉~  哈哈 北濫 


pic 學校廁所旁桿子 上次小弘坐斷的

哈哈 沒有拉 其實不是小弘 可能是一年級的吧!

只是上次小弘在上廁所 企一男生剛好過來就問我那根怎麼了

我說:小弘坐斷的(誰叫他在廁所沒辦法反抗 哈哈)
企一:挖 好壯喔

哈哈哈 害我一直嘲笑小弘很壯
    也害我被打了一節課== 

齁 反正大家都以為是你坐斷的 你就不用在解釋也沒關係拉 哈哈

-------------------------------


今天放學 賽寶貝 超可愛的拉~

恩愛斃了 我們 :)*

噓~ 我知他知 你們不用知~~~

哈哈 好拉 阿就開心嘛 ^ˇ^* 




對了 因為賽寶貝 想看我很久不見的直髮

於是我早上把他用直了 可是一出門就捲回來了 我有什麼辦法 哈

而且...我邊燙 心邊痛

燙一下我的心就喊一聲:ㄜ...3千塊...

真的很心疼捏 

我的三千塊 毀在一個離子夾上 =..=

好拉 下個月 大ㄐ 我門一起吧!

因為

夏天到拉~~~~~~~~~~~~~~~~~~~~



估的敗-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埃唷~囂張馬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上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