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0:17:09|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要看敝人的答案嗎?Part2(題目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若竹,一個平凡的男上班族,有一個結婚三年多的妻子祈嘉尹,嫻淑美麗,但是卻不是很喜歡小孩,所以至今他們都還沒行夫妻之事...
他們的相識有點特別...話說有一晚,若竹正要回家,卻看到祈嘉尹坐在他家門前哭,一問才知原來祈嘉尹是風塵女,那天被客人調戲,突然又有個很帥的男子出來她解圍,不知怎地醒來後卻以衣衫不整的躺在賓館的床上,一路上愈想愈氣,就坐在周若竹家門前默默啜泣,周若竹對祈嘉尹根本是一見鍾情,他極力的勸祈嘉尹不要再去做風塵行業,於是跟姊姊借了一些錢也讓祈嘉尹讀書,兩人就這樣細水長流到現在...
幾個月前周若竹帶祈嘉尹去看電影,是一部有關男同性戀的故事:
主角的女友在婚前告訴主角其實〝她〞是男的,但是因為他們彼此以太深愛對方,所以也就依然幸福的憶起生活著。誰知有一天,他們去海邊夜遊時,「女友」竟被五個突如其來的凶煞打死...看到這,祈嘉尹因為太感人而哭著說不要看,周若竹只好既無奈又疼惜的摟著他離開,就在氣氛的醞釀下,兩人默默的朝旅館的方向走去......
他們的第一個孩子,若尹就是這樣來的。
這天,周若竹下班回家,祈嘉尹微微挺著五個月的小腹,弄了浪漫的燭光晚餐,吃著吃著,周若竹似乎有點睏了...
「竹,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喔...我知道啊!」
「那你知道我爸爸很早就去世了嗎?」
「嗯~不是在...你出生前...尹,我們明天在聊好嗎?我好累...」
「不行!你一定要聽我說完!」
「我會討厭小孩,就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周若竹趴在桌上,祈嘉尹沒理他。「我無法違背家族的宿命,明明是那麼荒唐的習俗...」
「我的家族相信萬物皆有神,所以非常崇拜大自然,螳螂,是我們家族中的生育之神...媽她們什麼都不懂,說什麼那是為下一代犧牲...全是狗屁!竹,我真的好愛你...」
母螳螂為了營養,也為了使公螳螂能順利的射精,所以在交配時會吃掉公螳螂的頭部...才不是因為什麼公螳螂愛母螳螂,更不是什麼為下一代犧牲......
我真的無法違背家族的宿命,我試著阻止過你,但...
現在,我只能希望...
你能守護若尹長的更好......在我的肚子裡......

台長: ~*冰羽蒼鷹*~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物櫃 |
此分類上一篇:哇哈哈!要看敝人的答案嗎?= =+(題目二

冰羽蒼鷹
嘖嘖!第一次寫這種小小說...有點怪對吧!小的我只能再次說聲抱歉啦!!>///<
2009-07-03 00:2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