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9:22:3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v told ya thats not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的睫毛在顫動
不是我的心在陣痛
那是我的手指在冒汗
不是我的心在猶疑
那是我的髮稍在尖叫
不是我的心在發燒
那是我的汗斑在萎縮
不是我的心在萎靡
那是我的毛孔在裝死
不是我的心在醞釀
那是我的鼻尖在尋求
不是我的心在渴望
那是我的耳垂在亂舞
不是我的心在奔跑
那是我的指紋在勾引
不是我的心在發浪
那是我的手肘在打仗
不是我的心在發呆
那是我的膝蓋在發酵
不是我的心在芳香
那是我的腳指在綑綁
不是我的心在妒忌
那是我的腳踝在哭泣
不是我的心在哀傷
那是我的眼窩在分析
不是我的心在崩離
那是我的嘴角在幻覺
不是我的心在組合
那是我的牙齦在撒嬌
不是我的心在指揮
那是我的皺紋在離間
不是我的心在預期
那是我的股溝在試驗
不是我的心在列印

台長: IMSOHER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