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10:47:20| 人氣2,06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徵文]我最愛利用配件為造型加分

來到墾丁~~~

就是要變身花漾少女~~~

馬上就在墾丁大街跟朋友各敗了一朵花花摟~~



我的是小粉~~他的是小黃~~~好適合好適合我們喔~~~~

戴著這樣的花花逛街...整個超級墾丁的~~呵呵~~

隔天....當然要來點不同的~~~

今天要去海邊所以把頭髮紮起來....一樣搭上了花花~~~



只有我ㄧ個人的早餐~~~(大家都還在睡咧~~)

別耳邊也有另一種風情喔~~

不過....最後要出門的時候....決定把她別在我的髮髻上~~~

讓我的小髮包綻放~~~




整身的搭配....一樣超級墾丁~~~

粉粉墨鏡~~紅紅小花拖鞋~~都是昨天在墾丁大街敗的~~

小花~~就是愛粉粉花花低~~幸好....這些花花都很陽光~~~

一樣超級適合海邊沙灘~~~



看看看~~~有沒有呀~~~

花花在海邊綻放摟~~~很美耶YA~~




又到了晚上~~~

要來去繼續晃墾丁大街摟~~~

換上粉粉衣~~放下長髮~~~還是側邊小花最適合我的長髮了~~~




隔天....要出發新社賞花~~~

怕太陽公公太烈~~本秋最流行的綁帶小外套....也很搭~!

再換上昨天又敗了的黑框眼鏡~~

讓大家耳目一新一下~~

雖然也是放下長髮但整個氣質又都不一樣了~~~





小花的花花~~和新社的花花~~都沉浸這花花世界中了~~~

很希望下次是兔兔或熊熊能當小花的伴唷~~~小花也會帶他們出去玩滴!!!


台長: enter0506
人氣(2,0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