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11:17:29|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好像退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尼~ 這次回來 好久喔~~
感覺好像退伍了~~~
我退伍後好像就是像這樣子 吧~~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11天就過完啦~~
這幾天 我也很開心~~ 雖然沒有天天出去玩~~
不過 每天在妳上下班 我舅覺得很幸福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覺得~~
下班之後 都可以 在想行程~~~
每天都是充實的~~

去為我外婆弔祭時 心情真的很差~~
就是很煩~~ 一直唸經~~念經~~念經~~
投快報了~~都沒好臉色~~~
我媽 也拿我沒輒~~
至少我有去送我外婆了~~~

這次去大湖採草莓~~還真好玩~~
好久沒這樣出去玩了~~
感覺 好像沒什麼時間出去玩~~
下次在想不一樣的行程好了~~
退伍之後我們去綠島玩好了~~
去浮潛~~ 我爸媽推薦的喔~~
明天就要收假了~~好捨不得喔
這次真的釋放的有點不想回去了~~
好討厭的感覺阿~~
接下來要等到 過年~~
又是漫漫長路~~ 回去日子 也不好過~~
唉~~~~~~~~~~~~~~~~~~~~~~~~

這幾天 真的玩的很開心~~
你也都很配合我~~
你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
不過該看的電影 你還是藥環我~~~
嘻嘻~~~ 我們只有看一步而已~~
都沒什麼時間看~~~
在一起的時間好少阿~~~
下次放年假 不知道 有沒有碰到~~
再好好計畫吧!!

我也想不到什麼好打的~~
你的檸檬汁 我今天 幫你擠好了~~
希望你有張漂亮的臉~~
趕快把臉給治好~~~^^
讓你開心~~~
還有什麼要我幫你的 在跟我說吧!!
我最愛妳了~~~~靜靜.....enson

台長: ~Enson~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爛臉怪
北鼻 這幾天我也很開心喔!
雖然採草莓曬了很多太陽!

今天 最後一天ㄉ相聚 我很開心
妳終於有用點心了!
哈哈哈!感動ㄟ!
好久沒有這樣說~~~~~~相當初........



以後便老夫老妻了 妳也要這樣來點感動喔!

愛死你了!
2007-01-15 21:3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