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1:57: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長回來了~悲慘日子 來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樂福~ 規律的工作!! 幾乎是每天一塵不變的事了!!
每天開店! 訂貨! 整理牌面! 補貨! 放價格牌! 整理倉庫!
檔期一到! 撤促銷台! 上促銷貨! 辦理退貨!
拉拉雜雜的~報廢 寫pop 修腳踏車 回對講機 開二連發票
幫客人測試燈泡 幫客人換貨 被客人"罵" 賣摩托車! 壓紙箱!
..............很多很多! 雖然有時很疲憊! 有時很想放棄!
但是 都撐下來了 算是一種磨練吧! 為當兵作準備的磨練!!
雖然聽說當兵不怎麼操~~ 不過現在 算練出了肌肉~
一點點的胸肌~~ 手臂都冒出青筋了~~ 學經驗~~
今天跟課長說 我明天家裡還要忙! 跟他說 我明天要忙啥!
他說 會一種技藝事很不錯的! 不怕餓不死! 如果口味變化!
有點子!! 說不定以後會闖出個名號來!! 說不定會朝這條路邁進!
妳ㄋ? 希望你也能夠有自己專職的興趣!! 一起加油囉!!

妳姊說"另外一個蠻帥的阿" "把他把起來" 說真的!! 心裡真的蠻高興的!
因為我一直對我沒什麼自信! 都不會覺得人家說我很帥什麼之類的!
現在有比較常聽說! 我也不知道! 感覺很奇妙~~
聽妳說"我說 他有人ㄉ了" "是我的"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有種窩心的感覺! 幸福ㄝ~~

今天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我今天 很累很累!
跟妳講電話的時候 態度有點差! 真的提不起勁!
真是對不起! 下次會改進的啦!! 不會再對你冷冷的!
今天 真的一直在想妳! 想我們之前出去玩的時候!
想著下次要去哪裡玩! 一直想著妳! 一邊換Tg 一邊想這妳!
照你所說的做!! ^^

今天我媽有問道我們倆的事! 我都不想講! 累死我了!
應跟會講不完吧! 我媽會問很多!! 吃飽飯趕快上樓休息!
下次看他要問什麼囉!
今天的日記 內容還算多啦!
沒頭沒尾的亂寫一通! 想到蛇麼就寫什麼! 看的懂就好囉!
^^ 明天~ 的電影!! 期待中....
我愛妳~~ enson

台長: ~Enso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