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3:30:34| 人氣1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地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喔喔~12點就跟如頻出去ㄌ~
一未跟阿換約1點在西門~
要去辦事情~
跟鳥杉還有鳥如~約3點30分在七張捷運站~
因為要去家樂福買東西~
買烤肉架.夾子.鋁箔紙.等等..
還因此被鳥杉唸說這麼多人陪~
唉呦~因為做我家公車比較順路阿~
我家今天公車一小時依班咩!
所以我們到總站等公車比較好等阿!
我家在山上嗎!
奇耶!
ㄏ!
吼然就吵吵鬧鬧去家樂福~
人真是多到靠腰~
有沒有這麼多吧!ㄏ
就推推車~鳥如一直嫌它很難contro還一直跟高各如頻去試吃!
吼!豬耶~
後來買完後~我就去ㄌㄧ下佐丹奴拿衣服~
去ㄌ之後~怎發現區主任在~也發現很多不依樣ㄉ員工~
已經好久沒有回去佐丹奴看一下ㄌ~
之前在那打工~也有很多回憶~
跟那裡一ㄍ員工~是景文ㄉ學長~大家都覺ㄉ他長ㄉ帥~
因為大家是待在外面
而他再拿衣服要給我式穿~
我總覺ㄉ是男生ㄉsize~還叫他比給我看~
就是那ㄍ時候~吳鳥杉在給我偷拍照~
這ㄍ女人~ㄏㄏ~以為降又把一ㄍ男人推給我嗎!
哼哼~ㄏ~
還偷拍咧~欠揍!
還被學長發現~我是沒發現啦!是事後鳥杉跟我說我才知~
醬學長會以為妳要追他喔~ㄏ
我不要幫你解釋!哈

後來因為時間不夠要趕公車~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新店總站~
在途中~有如頻國中同學傳簡訊給她~
她不知道要不要回~阿煥根鳥山都叫他不要回~
還演一段咧~

之後就搭我家ㄉ公車啦!
就開始ㄌ我們ㄉ烤肉大賽!
升火升到別人看不過去~來幫我們!
鳥杉是一直狂幫我們拍照~他正在紀錄我們ㄉ生活~
真是ㄉ~
從裡面烤到外面~又從外面到裡面~
從裡道外~外到裡~= =真累阿!
後來中途去接阿郭!



烤到一ㄍ段落後~就開始聊天~
阿郭還說如頻很可愛哩~
祝如蘋很爽~
ㄏ~


今天很開心ㄉㄧ件事是!
跟家人一起烤肉~
和!很高興~替如頻跟阿換結交ㄌ另依些我ㄉ好朋友~
相對ㄉ對鳥杉他們也是~
今天ㄉ組合~還不錯!
你們這群我ㄉ寶貝們!
愛死你們ㄌ!也愛死我ㄉ家人!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就很開心!
聊ㄌ很多!也一直笑~
反正~降子幸福ㄉ心情你們懂ㄉ啦!
阿!這群朋友~認識也都是快10年咧!
我們ㄉ旅遊哩~還有很多要一起做!
ㄏㄏ~
最後~要對你們說ㄉ話就是~
祝中秋快樂啦!

一起去拜月老吧!鳥山鳥如!
哈!
下次在聚一聚~

台長: 捏捏
人氣(1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鳥如
耶~~我是第一個!
等好久你才打好~~慢吞吞的!
我也很高興認識他們辣~~他們很好玩~~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是很快樂壓!
快點計畫一下下一次的聚會吧~~~~
2007-09-25 03:34:45
你又不能去拜月老~~~~~~~~~
你要去迎新~~~~~~~~
好啦我會幫你祈求的哈
2007-09-25 03:36:11
邱阿魚
好好唷!!~都有烤肉~>&quot<
我還沒烤肉就得急性腸胃炎不能考了..>&quot<
2007-09-25 11: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