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0:54:1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郭20歲ㄉ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跟阿郭~鳥杉~鳥如~吃飯~
去wood stone~
因為是鳥郭ㄉ20歲生日~
所以~很難得~想要送他不依樣ㄉ禮物~
已經跟鳥杉~鳥如說好ㄌ~至於要送啥~
到時候就知道ㄌ~
因為我ㄉ腳還是沒有完全好~
所以說~大家都很顧我~
很感動~也很謝謝~
今天~也很難得~在那裡聊天~開玩笑~
真ㄉ覺ㄉ好開心喔!
而且~阿郭整ㄍ就是跟裡面ㄉ店員很熟ㄉ樣子~
超好笑~
在裡面~我覺ㄉ我吃ㄉ很多~可是~還是被嫌嫩~
阿郭整ㄍ就是大胃王~
後來到9點我們回家一起坐公車~
大家都一起陪我~>///<謝謝~
在一路上~想到ㄌ很多行程~
今年跨年~要一起過~
還說~明年一起出國~
因為之前就說好~認識10年後~就要一起出國~去韓國~
還說要拍沙龍照~真是ㄉ~邊說邊笑
到最後~
阿郭還說~要去參加我猜~
ㄏ~不過~大家都不幫她報名~
她要自己報~
還模擬好ㄌㄧ切~
真是笑死我ㄌ~
阿~總之希望他進ㄌ以後~
我們要去現場看他~
阿哈哈>///<
今天~是ㄍ開心ㄉㄧ天~
耶耶耶!
祝你20歲生日快樂

台長: 捏捏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