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6:40:21 |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厭世的人,「這一切不具任何意義」的意義是什麼?

對於厭世 憂慮 自殺 慢性自殺或自我毀滅者(如癌症病患)
這世界是如此真實但又毫無價值 許多的傷痛 憂鬱 擔憂 愁煩 孤單恐懼 罪疚 憤怒 如潮水般襲來 旁人很難體會了解 自己又喘不過氣 似乎死亡是一種解脫
我們陪伴著 卻只有自己能夠拯救自己

為何我失去了平安與幸福?
我內在的無上導師知道我一切所需 祂要告訴我什麼?
我如何從這惡夢中醒來?
我在人生遊戲某一關口卡住了 什麼是通關訣竅?
我常有的自我內言 放棄 失望 沒用 恨怒 攻擊 怎會有這些聲音 有哪些類似的話 如從父母 親友 學校 電視...等?
境由心造 這些自我內言常帶給我怎樣的環境和困擾?
這些自我內言合理嗎?有哪些不同看事物的角度?
我所擔憂的事物 最差的情形是如何?
隱藏在底下的是什麼要去面對的?
真心 勇敢 面對 了解 接納 寬恕 穿越 自由 平安

寬恕終結了惡夢而帶來幸福之夢
幸福與平安是上主唯一要給我們的東西
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 凡是不真實的 根本就不存在
上主的平安即在其中

曾有何時我也體會過這平安?
我要如何將這平安擴大延伸?
要有平安 教導平安 若要擁有 普施眾生 要從周遭何處做起?

台長: 阿文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憂鬱自殺生命死亡 |
此分類上一篇:死馬當活馬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