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2:34:2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拍》 白開水的笑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認識多年的國中同學
這次她帶著伯母一起到東京
然後我再帶著她們一起到鳥取找桃子妹


雖然認識很多年了
但是因為我們長年各分東西
要好好地長長地聚聚聊聊
實在是很不容易


在她來這兒的八天裡
我看到了不同於當初的她


雖然她和桃子妹只差一歲
卻有著天南地北般的截然不同


桃子妹從大辣辣的中性打扮
蛻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俏佳人
有著令人耳目一新的女性撫媚
不過,一切僅限於外表而已
基本上我覺得桃子妹的心裡
還是當初那個頑皮任性的淘氣鬼


至於照片中的她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都過十幾年了
卻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
起了什麼驚人的化學作用
她的個性有著難得的純真
這樣下品的我
還會有這麼單純的朋友
真的是難得
也真是難為她了


我還記得
國中時期的我們
好像常常為一些芝麻綠豆小事在鬧小脾氣
每回的冷戰
先沈不住氣棄械投降的人一定都是我
或許,我是從那個時候
對她開始有著”固執好強”的不合理印象
但是,我發現現在的她
純真依舊,卻少了固執
和她相處起來
像是喝白開水似的
無味卻質樸舒服
  
   
我問她,因何而改變?
她沒說得很仔細
或許,人在改變的當時
總是不知不覺的時候多吧!


我在數秒的當下
貪玩地提前按下快門
很意外地
拍下了這張不作做的笑容
  
   
希望在每個再遇見她的時候
都能再見她的這樣笑顏


一定會的,我相信。
  
   

台長: 余大志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