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1:49:55|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感冒之旅!!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旅行..因為感冒的關係而矇上一層灰...

本來和孩子已經因為小感冒而有點不適...

到了香港...發現爸爸在咳嗽....不太妙...果真被傳染....一家三口都在咳....

還好我和博寓回台灣後..調適的快...感冒好了....嘿嘿....就爸爸在大陸還在咳...

幫他去了中醫拿藥....寄給爸爸吃啦....最近迷上看中醫....

感覺還不錯....但...症狀輕才看中醫啦...發燒等等...比較急性的症狀是要看西醫比較保險啦!!



香港機場一景,很漂亮喔!!亞洲轉運站,果然不一樣!





在香港,一定要去大排檔吃海鮮....蔥薑炒蟹!!

但要多比較,同一條街上的大排檔價格一樣差很多!!





好吃的咧!!!!

本人最愛吃海鮮了!!海鮮新不新鮮,一吃就瞭.....

因enmo家幾乎是吃海鮮長大地.....吃海產....找我就對了!!!

 



好吃!!







原本計劃去迪士妮....改了.....改去海洋公園....

爸爸排隊買門票..也一起買公交車的票...





這就是我們要坐去海洋公園的公交車喔!!很乾淨.冷氣夠涼......因為香港很熱....有點受不了!!

 



海洋公園內一景,這一個深水池很大很大喔!!裡面有魟.鯊魚.海龜.還有還有好多我不認識的魚...真的很漂亮喔!!





海龜耶!!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海龜....很大很大隻喔!!





可愛的小魚在對我笑呢!!

 

 







可怕又美麗的水母...

海洋公園裡面有一區為水母萬花筒....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因為空間小了點..加上裡面鏡子多...讓我有點不知路在那裡的感覺.....慌...進去之後匆匆跑出來....

 



海洋公園纜車-enmo其實不喜歡搭這種運輸工具...在台灣都沒搭過...但在這一定要搭..因為要從a區到b區有一段距離...海洋公園裡幾乎是一票玩到底...所以纜車也是免費搭乘喔!!







哇!!看到b區了沒...有熱氣球的地方....太高....enmo很害怕....









因風速較高,今天熱氣球暫停搭乘喔!!






還有熊貓呢!!!熊貓館很冷呢!!冷氣開很強...可能熊貓怕熱吧!!香港真的太熱了!!!

 

今天先記錄至此,下文待續!!
















 

台長: enmo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