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3:33: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之間~
我們之間就好像隔了一到我看不見的高牆~
他擋住了我想問你的話~
堵在嘴邊~
遲遲說不出口~
慢慢的~
我看不見你對我的愛~
慢慢的我的心~
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我開始充滿了絕望感~
我開始懷疑我們愛過嗎~
我們之間到底對彼此剩下什麼~
曾經我希望你不要那麼強烈的愛我~
如今我卻怎麼也看不到愛~
我感覺到你對我的冷淡~
好似對我的愛慢慢的放手~
我是不是該告訴自己~
是該好好在定位自己的腦子~
愛一個真的是自律神經失調嗎~
最近的我總是想哭~
是因為對你的愛~
在不知不覺之中加深了嗎~
親密的時候~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難道愛情只有在有距離的時候最美嗎~
我們之間好似永遠找不到平衡點~
我們始終在天平兩端~
一左一右~一前一後~
我的心是不是該留出空為給我自己~
我們會不會慢慢的淡掉~
我們會不會慢慢的結束~
好似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


你愛我嗎  劉虹嬅
你愛我 你愛我嗎 沒什麼 只是忽然很想 再聽你回答
我們是 擁抱著呀 但多少 擁抱過的情人 轉身天涯
Hu~~你害不害怕 Hu~~世間的變化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我睢一的任性 請愛我 請愛我 用一生光陰Woo~~
總有一天 這個世界 會陌生的可以 那時記得 告訴的 你愛我嗎
(你要記得 告訴我 你愛我嗎)
你愛我 你愛我嗎 這句話 可會變得讓你 很難以回答
我知道 你的心呀 只是我 忽然想起那些 凋謝的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