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2:35:46| 人氣27| 回應0

狗狗占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絨毛犬
和誰都能成為好朋友,100%的開朗個性,喜歡熱鬧,但容易受人鼓動。

基本性格
是個像太陽般明朗的人,坦率的性格加上寬闊的心胸,是個不會作假的人,有秘密也不會放在心裏,是個喜怒分明的人,對任何人都能敞開心胸,所以朋友很多,喜歡照顧別人,也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喜歡被別人誇獎,一被人誇獎,就願意為那個人做任何事。有時雖然你沒有什麼惡意,但會因一時的口舌之快而得罪別人,不過,通常一下就沒事了。常常被事物華麗的外表所矇蔽,看不見事實的真相,這點要特別小心。

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合的上司便是直率的土佐犬,雖然他不會特別誇獎你,但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好隱瞞的關係,則是你們最好的相處之道,另外,和牧羊犬型的下屬最合,他充滿活力,會陪你玩到深夜,絕不會拋棄你一個人先走,是個令你的喜歡的人喔!朋友的話,柴犬最好,他認真又有義氣,絕不會洩露你的秘密,是你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不適合的類型
相反的,表面和你很好,心裏卻不知在動什麼腦筋的馬爾濟斯是和你最不合的,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說你自己的事,要小心的應付他。


哈~這是剛剛一個朋友要我玩的占卜,是以出生的西元年月日來算的。
通常我玩算命占卜,都只是參考參考,可是有的倒滿準的,真的很妙吶!
而且有的結果很好玩,有的也會讓自己反省一下,還不錯!

我是不知道日本絨毛犬長怎樣啦,不過我倒是心情都會寫在臉上的人。
我沒辦法對自己說謊,而且我開心就是開心,生氣就是生氣,覺得不公平就會很激動,任何情緒波動都明明白白的。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也甚少有什麼秘密放在心上,我會很難受,可是不是指別人告訴我的秘密我都會說出來啦,通常我都會忘記...而且說出來也沒什麼好處,變成挑撥離間的人,而且心裡的罪感會使我崩潰吧!


我以前就這樣,通常都是聽別人講秘密,要我交換秘密時,我反而很傻眼。
因為有什麼秘密啊,我可以講的我通通都全盤托出了,而且有好多秘密放在心裡會把自己搞得很累吧。
我不想最後瘋掉,送進精神病院。
所以我幾乎什麼都會跟朋友講,通常也不管熟不熟,就都講出心裡的話了,因為我認為都是朋友啊。
朋友不是什麼都該說的嗎?我知道也該留有自己私人的空間,而我通常腦袋瓜裡沒什麼秘密可以講,我甚至連剛認識的朋友也或許會說出很多心裡的話。
總是太輕易的信任別人,有好有壞吧。可是我改不掉。
是啊,感覺好像朋友很多,可是真心知心的有幾個呢?

還是從頭到尾都我在一頭熱呢?
我也果真是那種被朋友一撒嬌,一誇獎,我就為他去送死的人。
真的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可能是覺得受到重視吧。被人需要的感覺真好。

我也的確喜歡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感覺,好熱鬧溫暖,有時候還會突發奇想的想讓我從小到大的認識的朋友,都一起互相認識呢!這樣不是很好嗎?
可是好難做到哦!

我也的確常常說話太直,心直口快,可是真的不是惡意的。
可是我其實不會說很傷人的話,除非我感受到不公平,深刻地受到傷害了,才會反擊吧!
像昨天和明慧還有玉雯討論作業時,我因為聽到一些不公平及覺得很無理的事情很激動,
應該是有嚇到她們吧,可是我很快地平靜下來了,畢竟還同樣是一個團隊,很多事情即使再不同意、再不喜歡,都要撐過去。
而且我很驚訝玉雯的處理態度吧,她說了些話讓我有點羞愧,讓我覺得我好像過於激動了,呵~
可是我就是這樣一個真實的人,我這樣的個性也招來很多禍吧。

很多時候,很多人不敢講的話,我受不了這樣後,開了口,可是最後總會是變成我的錯,其他人也不會敢開口,不想成為砲灰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我也不好說什麼。
至少說出來後,心裡舒服了點,而且我坦白地告訴你,你反而不珍惜,只會怨恨的話,我也沒辦法。
畢竟我當你是朋友,才敢跟你說,若不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和信任彼此的友情,我應該是會永遠地被心裡沒說出口的話折磨至死吧。

我也常常看不出來誰是做表面工夫,而且知道了又如何呢?
還不是讓自己更傷心?

說實在的,我以前不會很排斥分組這種事情,可是漸漸地我越來越討厭這種事。
大學以前,通常幾個好朋友分組都很容易,而且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我也通常如果人數超過了,都會說我可以去別組沒關係,因為畢竟同一個班級,大家都很熟,我倒覺得沒差。
大學後,並不是整個班級都很熟悉,甚至有時候不是自己班上的課,分組很麻煩,因為不是自己熟悉的人;曾經也有誤會的事件,我一直以為,常常在一起的好朋友好姊妹,不是都應該一起同一組嗎?基於朋友道義,不是通常如此嗎?
還是我自己又太過於拘泥?
但是我們通常是被遺忘的,請假的反而先考慮,而忘了我們的存在,但是我漸漸地學會平淡,沒關係。
不是故意的,可能只是疏忽掉,我們還是被放在心裡的。

沒關係沒關係,其實還是多麼美麗。
不信任感造成傷害,其實,我住朋友家也不會亂動東西的,因為我知道如果換成是我家,別人這樣做,我會覺得很沒有禮貌,而且沒有經過別人的同意就亂動人家的東西,豈不是太不尊重了?

我是一個謹守禮教的人,又何嘗不希望能逃出自己設的牢籠?
或許有的朋友會覺得我過於客氣,其實只是我覺得禮貌很重要,而且我純粹表達感謝。
家裡的觀念造成我的很多習慣,有好有壞,可是我不是疏離,我只是覺得即使是再好的朋友,
還是要維持禮貌。
呵~

因為做一個占卜又寫了一大堆心裡想說的話。



台長: 夏夜皓月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