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2:35: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奕邦---我太難被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知 這麼拘束使妳太辛苦
一番友善 亦被狠狠謝絕
是我 天生的那種個性太頑強
不喜愛憐憫 也絕不信人
然而 緩緩行前便看穿
其實 我也有著脆弱靈魂
只恐怕 
妳會是 曾經傷過我的那類人

都只怪 我太難被感動
面目實在冰凍 我也罵我沒有用
其實對妳那樣冷漠 我也覺得心痛
然而誰人能知 我也有著苦衷
我也能被感動 
但是並未可以 去接受妳的抱擁
想卻未敢去動容
或者 我太過惶恐


也許 分不清楚根本誰是真心
逼使我 杜絕陌生者步近
但我 很小心看守的那些尊嚴
偏偏 帶來我那份空虛感
如何形容 才能讓妳知
其實 我也有著脆弱靈魂
只恐怕太軟弱贏取不到妳一分好感

都只怪 我太難被感動
面目實在冰凍 我也罵我沒有用
其實對妳那樣冷漠 我也覺得心痛
然而誰人能知 我也有著苦衷
我也能被感動
願望是被寵愛 更渴望妳的抱擁
哭到 自己也臉紅
就此 撲向妳懷中


可知 我也渴望被感動
實在極度需要 去接受妳的抱擁
哭到自己也臉紅
立即 
撲向妳 懷中

台長: Enigm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