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6:04:4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考驗
獅子的愛就像大碗的牛肉麵貨真價實
金牛的愛就像是溫暖的毛衣好看又有用
巨蟹的愛就像好吃的蛋糕吃了還想再吃
水瓶的愛就像國父革命一樣一次接著一次
天秤的愛像巧克力很多人喜歡吃但吃不了很多
摩羯的愛就像拿在手中的麵包拿到就是你的了
雙魚的愛是犧牲奉獻的所以記得要好好珍惜喔
處女的愛就像洗衣機包容你的缺點洗淨你的污點
牡羊的愛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小心不要讓火給熄了
雙子的愛就像一陣風吹起來很舒服但是永遠摸不著
天蠍的愛就像麻辣火鍋吃得過癮但是吃完一定拉肚子
射手的愛就像騎馬打仗般刺激不是馬上摔死就是被亂箭射死
隱藏個性
清純的 處女座 其實是很好色
現實的 摩羯座 其實是很浪漫的
慷慨的 天秤座 基本上是小氣的
溫馴的 雙魚座 也有冷酷的一面
很個性化的 水瓶座 並不愛出風頭
猜忌謹慎的 天蠍座 也會被禮物感動
看似磊落的 獅子座 其實暗中注意每個人
看似冷漠的 雙子座 會躲在無人之處流淚
愛冒險的 射手座 不喜歡生活秩序遭破壞
看似粗枝大葉的 牡羊座 其實喜歡做家事
膽小的 巨蟹座 其實有捨棄一切的冒險精神
誠實的 金牛座 也會騙人而且不覺得有罪惡感
外遇類型
巨蟹座的外遇屬於情緒共鳴型
射手座的外遇屬於異地戀情型
天秤座的外遇屬於日久生情型
雙子座的外遇屬於三心二意型
獅子座的外遇屬於肯定自我型
金牛座的外遇屬於貧賤夫妻型
天蠍座的外遇屬於慾求不滿型
牡羊座的外遇屬於喜新厭舊型
水瓶座的外遇屬於出乎意外型
雙魚座的外遇屬於自投羅網型
處女座的外遇屬於隱藏激情型
摩羯座的外遇屬於辦公室戀情型
情話綿綿
摩羯座說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選擇
雙子座說愛你到明年情人節也不想停
雙魚座說你就是我最美、最浪漫的邂逅
獅子座說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射手座說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最終的情人
天秤座說你是我一生的依戀,愛你直到永遠
處女座說你明白我的心,我熱切渴盼你的愛
天蠍座說你是我最致命的吸引力,愛你愛上癮了
金牛座說沒有你,我的世界將無法運轉,瀕? {末日了
牡羊座說「我愛你」三個字不夠,應該是「我超愛你」四個字才對
巨蟹座說星期一到星期六,想你、愛你,星期日,我用快遞把我送給你
水瓶座說你對我「用力」放電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意亂情迷,神魂顛倒至今
吃醋反應
*白羊座
吃醋時絕對是大發雷霆火冒三丈,
但是三分鐘後就後悔甚至忘了他說什麼
如果他拉下臉就給他台階下。
*金牛座
嘴裡說不,其實這個星座佔有慾和醋勁
都不會輸給水相星座只是他愛矜更不敢表現出來
只能吃悶醋然後借題發揮。
*雙子座
這個星座吃醋時嘴裡酸溜溜的,
不過如果有人哄哄他很快就會忘了蠻好騙。
*巨蟹座
當然是中華民國促統(醋桶)代表大會的成員,
吃醋起來一哭二鬧三上吊大家一起死蹺翹。
*獅子座
大家都有共識她們很愛吃醋卻很悶,
吃醋時不明說卻會無理取鬧的和你大吵一架。
*處女座
處女座吃醋的方式很異類,一邊吃醋一邊自責,
把醋一桶一桶的往自己肚子裡吞別人卻不明白,口年啊!
*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的醋勁不大但是吃醋的機率卻很頻繁,
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能吃,不過帶他去看場電影就沒事了。
*天蠍座
大家都說他們是中華民國促統大會的會長,
因為她們愛恨分明佔有慾強,果然當之無愧。
*射手座
別以為傻大個的帥氣的射手座就不會吃醋,
其實她們偶爾還是會在意的。
*山羊座
別看她們不動聲色,
他們其實背地裡喝掉的醋比你喝掉的醬油多,
一旦他們發起很來你怎麼被幹掉的都不知道。
*水瓶座
水瓶座就算前一分鐘吃醋下一分鐘也毫不記得
剛剛在說什麼,所以你安撫安撫陪他說說話就沒事了。
*雙魚座
雖然她們也是名列醋桶名單,
但是因為生性浪漫很好哄,
不要讓他生氣翻舊帳都沒事。

台長: 成*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