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2:16: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大一個逗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易導說的...
結束一部戲就像失戀一般
是要花些時間才能將情緒抽離的
而那時間或許漫長,或飛快..沒有一定

現在..林周罵就有種失戀的感覺
啊~我真是感性

實習結束
抽離公司
抽離捷運
抽離台北
抽離所有一切
最好連他媽的畢製也一起帶走

似乎是結束的有那麼點倉促
還來不及猶豫
人已經身處家中

像是逃命般的連夜打包
一切還來不及反應
三八哥哥已經入住學校
陰影也搬進新家去了
這代表林周罵也要回到現實繼續我的學業
唉~殘酷啊!!

謝謝亮度,謝謝一切,日後我會想念的
慶源哥,亮哥,愷婷,依璇,貢丸哥,世敏,阿威大哥和大威
還有翔翔...跟那些什麼阿貓阿狗的...and易導
大家加油!!
還有環陰影沉碗靨
辛苦了二位


ok
GOGOGO!!!我的畢製
來點幹勁
我想 一切都會很美好
明年就是相見歡的時候了

等我電話啊環因引
老娘畢業一定第一個打去給你
到時你就別給我來個什麼黃不接的
林周罵直接拿刀殺去你家

~
加油了你們
別被眼前這現實給打敗了
一年後,希望你們會很不一樣
----------------------------------------------------------------
敬盛堂的春大神,太陽好艷
淡水遊樂去
翔翔是個可愛的孩子

台長: 努力積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什麼,發發牢騷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他馬的
此分類上一篇:表裡合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