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2:34: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人生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百百種
每當你頓悟出其中某一種
都已經是事過境遷好久之後了



這個社會很多時候,真的好無奈
為什麼有錢人老是這麼有錢
窮人老是這麼窮

有錢人是不是就什麼都好什麼都會
像我們這樣的人
是不是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行
一輩子就是要這樣過
難以翻身了

是不是?!



說來...
它就是這麼無奈


謝謝這些事
謝謝這些人
雞雞掰掰掰掰雞雞的


等我展翅的那天
我會飛得比你高
看得比你遠

屆時,
我想我會心存感激
感激你曾經對我這樣雞雞歪歪過
也感激這些經歷將會讓我翅膀更硬

最後奉上,
每日一句:『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台長: 努力積極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