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15:55: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鬥牛壓....
球齡也不算短囉..
剛聽到周杰倫的歌還真的有幾分貼切呢!
相信很多愛打球的人都會有這樣個感覺,
雖然從以前的還不差的球痴,
到現在的不太行的大肉腳,
但是我還是蠻愛打打球的,
以前打球真的有幾分狂妄,
尤其遇到臭屁的要死的傢伙,
或者想在女朋友面球秀一下的帥哥,
當然我們要好好扮演反派的角色囉!
所以就會使出全力的打敗對手,
當然....很不好意思...
只好讓他們的女朋友安慰他們囉。
這樣也是不錯的壓....
可能我對於那樣的傢伙也有女朋友
有些些的忌妒心吧..
所以打起球來特別起勁囉..
至於那些臭屁的小鬼呢...
當然就是一樣的下場囉...
可是總不可能每一次都能贏囉!
雖然會有點不太爽...不過咧..
依照我的個性我是不會讓他們很輕鬆贏囉
當然...我也很有原則不會輕易犯規啦..
我才不是沒品的傢伙呢!


##### 鬥牛 ####___周杰倫
有什麼不妥 有話就直說
別窩在角落 不爽就反駁
到底跩什麼 懂不懂籃球
有種不要走 三對三鬥牛
三分球 它在空中停留
所有人看著我 拋物線進球
單手過人運球 籃下妙傳出手
漂亮的假動作 帥呆了我
全場盯人防守 籃下禁區游走
快攻搶籃板球 得分都靠我
你拿了球不投 又不會掩護我
選你這種隊友 瞎透了我
說你說 分數怎麼停留
一直在停留 誰讓它停留的
為什麼 我女朋友 場外加油
你卻還讓我出糗 你說啊
你怎麼抄我球
你說啊 你怎麼打我手
你說 是不是你不想活
說 你怎麼面對我
甩開球 我滿腔的怒火
我想揍你已經很久
別想走 說 你眼睛看著我
別發抖 你給我抬起頭
有話去對醫藥箱說 別怪我

台長: 李牧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