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1:29: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晴週報0704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托鞋
我每次都看到大家穿托鞋,以前我只會拿著托鞋玩一玩,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穿起了大人的托鞋走起路來,還走的有板有眼的,最後大家決定要幫我買小人穿的托鞋讓我好好的穿一穿。
kiss bye 跟親親

我現在會kissbye跟親親,所以大人都會跟我玩親親的遊戲,叫我親爸爸,爺爺,奶奶的臉頰,而且現在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大家會叫我示範kiss
bye, 我會揮揮我的小手,連續做好幾次動作。



現在散步的時候,爸爸不只會帶我去河堤上面,還會帶我去家裏附近的田間走走,走走的時候爸爸會告訴我,田、稻子,米,有一天,爸爸抱在我在河堤上走走,我就指著田間說了田這個音,看來我的方向感還滿好的,因為爸爸都在田間教我田。

哭到吐

我在外面玩的時候都不會愛哭,可是在家裏都很會哭,例如玩不到我想要的東西,不肯漱口....,有一天我要玩氣喘藥,奶奶不給玩,我就一直哭,哭到最後東西都吐出來,只好再洗一次澡。

愛看電視會講電視機

電視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吃東西的時候就是用電視機當配菜,而且最近我學會了電視機如何發音,所以我會指著它,跟大人說電視機,意思就是麻煩請你們打開,讓我看看,而且我看巧連智會跟著手舞足蹈哦。

貨車

有一天我看著台中新光三越的廣告單,有一個貨車,我就拿了我的玩具貨車,指給大家看說那兩個東西是一樣的,然後大家教我貨車的音,我也會講,而且大家問我貨車在那裏的時候,我會一次指兩個貨車哦。

台長: 被稱為中年男之小叮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