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23:19: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3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蛋糕~

沒烤熟~拿來繼續培烤

變成"餅乾蛋糕"

味道真的很不賴~

不吹牛~

因為班上都說比純粹蛋糕好吃~

ㄨㄏ哈~

我成功了~

新的產品ㄝ哈哈~!

果蔬實習~上果汁?ㄜ....

還要滴定~= =

全部盯著我一個人看 = =

壓力超級大~

差一點斷送在我手上的實驗= = 怕怕~!

之後我們班來惡搞~

甜酒釀~拿來煮元宵~

加上一點點桂圓~挖哩咧正點~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加工作出來的東西~

吃起來特別有感觸~

今天超開心~體育課練排球~

大家都在進步

狂練球的結果....

手腳個不停~一度腳軟站不穩

下課去申請獎學金的途中遇到妳

喇賽害我很不好意思的教我同學先走~

點~


放學後迅速變裝!10分中走到車站去撘車

準備上臨時調的班

你們三個可別各各都有事呀~

我很....無奈~

都是兄弟~有難同當~

如果可以~我也願意花時間聽你們說~

只是...別悶在心裡~

真的不行~工作就先丟給我幫忙吧~

我想大家都需要沉澱的時間~

冷靜的思考吧!





笑笑的問妳~

只是一句要或不要~

我知道問題很簡單卻很難下決定

難為妳了~是我的錯~


看著 時間一秒秒的過~

看著 因為想你做的好事~

看著 傻氣十足的日記~

看著 心中在意的你怎麼讓我擔心

看著 4個月後轉變的自己

改變~多麼讓人憂心的決心?

卻是無形存在...








台長: (卅)酷樂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