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0:25:07|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覺得。。。頭好暈~
 
 已經一ㄍ禮拜了~@︿@

 前幾天逛街完回家。。。。頭好暈,連坐在椅子上都覺得"天旋地轉"

 天啊!不會是生病了吧= = 




 謝謝自己~ 因為自己很堅強~
 
 謝謝自己~ 因為努力賺錢~
 
 謝謝自己~ 因為不追求太多~

 謝謝自己~ 因為給了自己改過的機會~

 謝謝自己~ 因為一切安好~

「謝謝自己~」是從一個正要升小4的小男生口中聽到的~
 
 未來的鐵板燒小開~ 我在忙 鬧我 我不忙。。。也鬧我=。=

 ㄏㄏ。。。小孩子~

 在過18天~就要重返校園~

 該 憂 該 喜 ? !

 上有學長姐;下有學弟妹的日子~

 體驗過國二的糜爛後。。。

 這些ㄖ子對我來說。。。只是個過度期吧~!

 

 聽說高二的我們,一ㄍ禮拜12節實習課~
 
 12節?!那就等於是快要1/3的學校生活囉~!?

 為了"證照",。。。。
 
 不過是張紙。。。為了得到好工作的憑證吧!
 
 
 
 


 昨天七夕。。。從來沒有在過~ㄏ︿︿
 
 因為我這種人。。。。沒資格過吧~!

 學"大S"把自己投入在工作上~
 
 沒辦法~單身。。。就是"金"GOLD哈~

 一早起來。。。手機出現你的簡訊~!

 小驚訝 !內容大概是給所有你的好朋友的吧~!
 
 我不知該高興還是。。。◎0◎ 懶的想
 
 後來就乖乖去上班~

 有許多人問我怎麼不再找個伴?

 我也曾經這樣問自己~但是。。。答案永遠是那樣爛

 怕心痛, 怕失去, 怕傷害, 怕給不起 !

 是討厭自己吧~!不敢面對吧!

 沒能力,還裝"活力"~遜-。-超遜!


 呵呵~老一輩人家說。。。看到彩虹~許下的願望就會實現!

 我許了什麼願~?!不知道  

 因為不想再次殘害自己~!所以應該是沒有許吧~!

 

 「 如果可以。。。我寧願把所有的精采藏在心理

 如果可以。。。能不能讓我不回頭也不後悔的"走下去" 」
 
 

 

台長: (卅)酷樂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