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0:08: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

 最近上班都很恍神,是要開學了的關西還是。。。?!
 
 唉~~~今天上班洗碗的時候。。。碗都洗了~才洗別的

 本來想在摸摸看還有沒有碗或盤子。。。

 結果。。。一隻泡水泡很久了蜈蚣竟然出現在我手上。。。

 小嚇到OoO
 
 可是我太白痴,又把它丟下水,
  
 後來只好用大湯匙慢慢找牠的屍體。。。。

 唉~長的跟條菜渣一樣,誰知道呢?

 而且顏色都退色了變成淺淺的黃綠色~!(有點像鼻嚏一樣~噁!)

 唉~~最近代雖~!



#$%&@*#$%&@*#$%&@*#%$%&@*#$%&@*#$%&

----L----O----V----E----R----?------
8/23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突然覺得自己很扯~!

幹麻搞成這樣~?

想到去年~哭著陪你過生日。。。。

就很。。。。。。~!

今年~你過的好嗎?

一直都要當好朋友走下去~!

是你給的另一個承諾! 

我想。。。。我會遵守的~!

退而求其次~!沒不好~對吧~?!

24號早上收到你的簡訊~!

 「24號我生日也!來點感性的話吧!」

早在午夜12點就想傳簡訊給妳~

當第一個~

告訴你生日快樂~!

後來想想。。。有必要這樣嗎?!

我想。。。也許沒必要吧~!

太衝動。。。。得到的不是太好的結果~!

所以。。。。真的。。。。沒必要吧~!




我在這你祝你生日快樂~

而圖片是你最愛的 史努比 的蛋糕~

如果妳會來這邊逛逛。。。。















台長: (卅)酷樂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