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9:08: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見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台北2天,逛了"美麗華"百貨公司

坐了他們的摩天輪~

很高~風景很美~也很貴~

哈~沒帶數位相機只好用照相手機狂拍~~

可是上傳電腦有問題。。。唉

騎了他們家的電玩馬~好玩嗎?還OK吧~!

ㄏㄏ~吃了好多東東




前天

回台中的路上塞車。。。。無言喔~

只好在山壢那邊a休息站休息~

我看到了。。。。。。。。。。。。。。。。。。。。。。。。。。。。

生平第一道彩虹~好大好大~~畫過天際。。。。

陰天的雲黑鴉鴉的一片~

彩虹就像是劃破烏雲一般,讓天空開了一個小而美且藍的洞

很美~老一輩的人說那是"龍"哈哈~

明明就是藍天~好好玩~




昨天

外婆最愛的狗狗"小白",也回家去陪外婆了~

也許是外婆想牠~所以帶走牠囉~!

希望他們在天上都能幸福快樂~!

想到以前外婆真的。。。超級疼我~

外婆家沒有孫只有我一ㄍ外孫女~

小時候不懂事,還跟外婆鬧變扭。。。

現在想想。。。當初真的。。。很壞恨壞恨壞~

「外婆~妳在上面過的好嗎~?我過的很好喔~
 
 讀了國立的學校~朝著你說的碩士學位邁進囉~
 
 我會努力念書~好好表現給你&給我們家的人看的~!」






台長: (卅)酷樂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