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7:03:55|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心想事成,由我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朋友見面開場總會問The secret《秘密》你看過了嗎?這是一本在美國銷售將近800萬冊的勵志書籍,而在國內同樣掀起閱讀熱潮。書中所謂的生命偉大的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也就是思想的力量。在不景氣與不確定的年代裡,本書能引起全球人心共鳴,是因為身處網際網路密集,人際關係卻疏離的21世紀,
凡事都要正面思考、正向判斷,才能有正確行動,獲致正中目標的成果。自我激勵已是自癒性療法的新顯學。

早在此書引進台灣發行之前,我的師父早已將這樣的智慧心法傳授我多年。身兼職業婦女與母親雙重身分的我,也曾像熱鍋上的螞蟻,面對工作與家庭常是脾氣多於喜氣、埋怨大於好願。跟著師父學心的功夫,師父要弟子先養好氣、用好心、存好念、繼而做好事、當好人,人要先懂得愛自己,多跟自己溝通,將自己心調理平和後,才有辦法跟別人合作共事。例如:每天上班前,我會告訴鏡子的自己說:「你好棒,今天工作一定得心應手!」,公司同事都說我身上總是陽光普照,再忙也都能優雅以對,在工作上表現快又好,讚美掌聲不斷,自信天天加分、老闆年年加薪又加獎金。儘管物價漲、景氣差、加班多,還是能快樂每一天,因為心情氣象圖,我天天都能演艷陽高照,把熱情分享給我週遭的人。

台長: 神氣家族愛和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