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3:32:0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盡頭再對我招手了

我沒有資格要求什麼

因為這是一場無限時的遊戲

好奇心作祟

換來的只有難過與痛苦

是我自己放不開 我不習慣

人不就是如此

不甘自己的事的時候

永遠不會懂得別人在痛苦什麼

說了解 都是騙人的

說我能體會 都是屁


當下就是鼻酸一陣陣的上來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我也時常提醒自己 不要陷太深

遊戲不是一輩子


我只是在遊戲中學會如何在站起來

人生不是遊戲可以砍掉重練

只能跌倒了 在站起來往前走 沒有後路

永遠都抹滅不掉的紀錄

永遠不會忘記 只會隨著記憶淡去而已




稿的那麼累 是我

稿的那麼複雜 是我

稿的那麼狼狽 是我




快樂嗎 我想我會笑著對你說 我很快樂


事實上 每說一次心裡的疤就多一道


台長: 不囍了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