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2:54:0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 親 節 的 定 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次

或許我有某種特殊才能吧

耳朵可以過濾不想聽到的話

當有人在我耳邊嘮叨 我可以聽過就算了

甚至聽了就出去 完全沒經過我的大腦

真要感謝我有這才能


今天是母親節


是最糟的一次

從沒那摩丟臉過

我真的覺得 我們好無辜

大人吵架 我們卻要硬生生被捲進裡面

是壓力 是壓迫

當我爸酒瓶往桌上一甩的時候 丟下4千塊在櫃檯後離開

接著我媽也走了 我阿嬤也氣不過跟我爸的爭吵也走了

留了一桌菜及尷尬

當大人們再討論以前種種被阿嬤欺壓的過程

我的眼淚真的在眼框裡打轉

雖然他老了 但他已經超過一般老人家的樣子

稍微不和他意 它就開始擺臭臉說大家尊重他

任呵事情對的都可以講成錯的

突然想起 我爸媽真的很偉大



我還以為我明天不會去學校 我想翹課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壓力

台長: 不囍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