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3:36:5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杯氣份不錯 店員超帥又型 女的美

都可以去當明星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愛野宴跟春喜

乾杯沒有吃到飽的那種快感 種類也比較少吃完有點小貴

重點是我喝到茫了 看來我的酒量在怎麼練也沒用我注定是個酒量差的人



都是肉 我超油膩的

懷念有麻糬的野宴

店員很熱情

還幫我們烤還夾給我們吃 呵呵


我宿醉中...

打不下去

我想我應該不敢再碰酒

害我半也頭痛到要裂開 又起來吐

簡直要死掉




帶阿維去掉點滴有個6,7天了

每天早晚我跟我姊輪流帶她去

今天他不知道是變的有精神還是發瘋

我姐跟我媽早上帶她去被抓

我晚上被她咬三個超深的洞

我當時被咬後看著那三個洞都傻掉了 超深的

痛到我真想扭斷阿唯的頭

他變的超兇 只不過是一隻狗靠近他就抓狂

死貓 精神變好就不分青紅皂白亂咬人

當時一個人帶她去超無助的

點滴打完還要等醫生經過我這才能叫他幫我拔針

因為要是我一離開阿唯一定會亂跑

力氣又大 差點抓不住

唉 稿的我們都比阿唯還麻煩 凸



台長: 不囍了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