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4:11: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 = = = = = = = = = = = = = =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 = = = = = = = = = = = = = = =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台長: (♥)獅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