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6:21:25|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什麼標題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被奇怪的電話給吵起床

接著吃完早餐 和爸爸一起出門

買我的安全帽 跟那個老闆拿最便宜的給我

他居然拿最貴的給我 後來我問他 另一頂多少

她說的價錢比剛剛拿的那頂還便宜 可惡 騙我

後來我選擇了最便宜的 接著和爸爸去賣場 買工具

東西便宜大家早已搶購完畢 特價的商品ㄧ掃而空

接著又去繳電話費 花了真不好少呀 今天

前幾天整修屋頂的錢更多 又加上接下來要整修天花板

天呀 什麼都要錢 貴死了 傳簡訊給MARY 問的過的好不好

接著MARY打來 和她聊了一下 原來她也是想我的啦

阿頂 今天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想我是吧 還是你想吃火鍋

紅豆 好久不見勒 不過你的洽聲娃娃沒嚇到我啦 妳怎麼會有

我的那些照片 你偷給我拍的吼 好醜唷 賣勾勾~我也有你的啦

下午分了兩包日本小糖果、阿姨來拿的北海道牛奶加上

ㄧ塊小餅乾 等著姪姪的幼稚園的車子 經過我家的時候

拿給她 可愛的笑容 姪姪很開心的一直揮揮手 超可愛的啦

吃了媽煮的愛心麵 ㄧ次比一次好吃 喔依稀

----------------------------

昨天改了CSS 耶斯 可愛的維尼 通通都是啦 ^^

台長: 卡稱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
好好喔.. 我也想要看侄侄...
2007-10-22 20:4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