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7:55: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威呀 肚子吃的好撐唷 不舒服

七點半了 快起床呀 (聽到爸的呼喊)

我們今天要前往台中 去看醫生 ㄧ路上太陽超大

早餐是蘿蔔糕 媽自己做的唷 好吃 ^^因為還沒睡飽

在上車吃完早餐的時候 我又想睡覺 看醫生 好痛苦

我的鼻子痛死了 流眼淚 又流鼻涕 噁心... ㄧ坨ㄧ坨的

接著 我们在附近吃飯 媽媽帶去的愛心悶燒鍋 (好料理)

和媽煮的五穀飯 和一些配料 好吃耶 地點選的不錯吼 很像秘密花園

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不錯 可惜美美又沒有跟到了

她ㄧ定覺得很失望 ㄧ車子應該吃的東西比較多吧

ㄧ路上吃個不停 肚子也很撐 ...飯後來點水果

和竺竺的生日蛋糕 她朋友送她的蛋糕 接著 就待竺竺回去台中 好多路

到一半的時候 竺竺要問路人的時候 是對情侶

結果要問的時候 剛好綠燈 竺竺說:請問 ! @ # $

才講兩個字 對方就騎走了 根本沒聽到我們在講話

我在車上快要笑死了 哈...那畫面 開了好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那是哪裡 我只知道我人在台中 到了宿舍時候 幫竺竺把東西

提上去 上面那個人還很怕被發現 !@#$︿ 還想躲去廁所

笑死我 謝謝蠟筆小新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唷~很喜歡耶

還有竺竺去夾的維尼球 好Q唷! 回家時候 又去大埤阿姨家

吃了個柚子 阿婆很好又拿很東西給我們 晚上整理家裡

晚上的時候煮素食的雞絲麵給爸爸吃 然後我再煮另外一種麵

給媽媽和我吃 順便配一婉小碗五股飯 ^ / / / ^ 爸媽ㄧ定很開心

順便把廚房的碗洗ㄧ洗 ..... 感覺自己變乖了~~~ 哈

明天叔叔應該會來幫我們弄天花板了吧 開心^^

希望明天可以買到素食鹽酥雞 還有熱熱的燒仙草 ^^

台長: 卡稱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