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0:38:16|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欣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聽到你有變得比較穩定後
心裡真的很替你們家人感到欣慰



你..終於比較會想了 想通了 開竅了!
不會像之前  都懵懵懂懂的  :) 呵



聽阿姨說  你現在只想好好工作
什麼都不再去想..
聽到後真的很高興呢!

嗯哼 這樣想很好呀..
叔叔 阿姨他們都很支持你的呢


我也有跟阿姨說呀..
叫她放手讓你去做你想做的!!

現在...就專心做你的工作吧!!
我知道很累 但只要你有那份心
只要你願意付出 肯努力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D



還有呀 
每天都住在堯哥家
別忘了 有休假就回家看看家人阿
他們都很想念你的呢!!



加油噢 【藤原拓豆】?
:D

台長: 啊‵佩佩佩佩佩_♥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好啪呢☺ |
此分類下一篇:♪ Dear媲咩*〞
此分類上一篇:♪ 給所有台長們*〞

嗯,或許你常常會去我家找我阿姨聊天
不過還是謝謝妳跟我阿姨說這麼的多!

希望你自己的美髮可以成功!
如果你以後要來這我家,可以是可以
不過還是希望你打個電話跟我說。
不知道電話號碼的話,你可以問媲咩!

對了,謝謝妳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還滿喜歡那個的,如果我還需要的話
我會再跟你說的,現在不常抓頭髮了
都在留頭髮。

嗯,你自己過的開心一點吧!
媲咩也有跟我說過一些事情,我即時通有上的話
你也在的話,我在敲你跟你說好了。
2007-05-28 03:13:39
版主回應
我對你的了解也不少呀
會大概知道你心理在想什麼
所以我會去勸阿姨 教她該怎麼做
放心喇 能幫你的我盡量幫:)

美髮@@" 噢 想換店阿
客人受少的ˊˋ 客數又定這麼多..
快瘋了我!

嗯哼 應該不大會在住你家了吧
除非像上次那樣聊到忘記時間= =
手機號碼噢 我早就有了
媲咩會有你的手機號碼是我給的

呵呵 不會喇 
喜歡就好  還怕你不喜歡呢><
不過吼 頭髮還是抓一下喇
要留長 又不抓 會很頹廢欸= =
難道你要走頹廢風嗎 不大好吧@@?

開心噢 盡量吧 呵
你也是阿 要開心一點:)

即時通 可你不都要上班麻@@
會遇不到吧?碰運氣囉
那 等你來敲我囉  呵:D
2007-05-29 01:2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