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3:27: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嘿 女人


我們合好了欸

誇張吼?


月亮說搭沒錯阿
人在生氣 傷心 難過
只是一時搭 不可能一輩子麻
而且 我也有錯喇 哈
當時 也許只是個巧合
其實 心裡也早就原諒你
只是心裡一直無法忘記當時的情況
才一直嘴硬說我們到這結束 哈哈


所以 報台打的  你可以假裝沒看見
就當作  我只是一時的生氣  才打那些的
你不要 太在意  也不要 放在心上
知道麻

不准給我有下次 聽到沒ˋˊ


這幾天 還好有月亮陪我聊天
不然 真正不習慣每天沒人陪我聊即時的是我
但還要嘴硬的說你應該已經漸漸習慣那種感覺

哈哈


其實 我們根本吵不起架來吧
吵架了 我們還不是把吵架的事擺在一旁
繼續聊天= =
瞎吧!!



我們還是知心朋友噢  知道麻

我們會恢復到以前搭
每天傳簡訊 聊即時

哈哈


你要記得噢
你有老公噢XD
有人會叫你起床
有人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
吉野家是我們一起去吃的
MTV是我們一起去看的阿阿‵
畢旅的衣服 是我陪你去買搭
衣服包包還是我幫你挑搭
更是我幫你拿的勒
你說 我這老公貼不貼心嘎嘎??
烤肉烤通宵那天
還有人跟你搶床位勒
還有阿 你生日那天
有人還七早八早起床從新店跑到鶯歌呢
還送你一件愛迪達的衣服 哈哈


以後 我還是會欺負你搭 你等著吧  哇哈哈XD

台長: 啊‵佩佩佩佩佩_♥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好啪呢☺ |
此分類上一篇:♪ 吵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