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7:48: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嗄早上技藝班作東西感覺很輕鬆呵
我們今天作檸檬炸蛋和巧克力棒很好吃噎
下午三節課有些人去聽戒菸宣導英數班的去上課
然後剩下的就在活動中心看影片片名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噢還算不錯看有小感動要掉淚的feel不過後來就還好
最後嗄雖然女主角死了可是結局算是完美的吧呵
第八節老師嗄就叫我幫她打成績打了快一節課
放學我 梅子 兒子 阿傳 烏龜 與柔 阿鬼 胡名我們就去打球
後來我們也沒什麼在玩都在聊天後來換別人在玩
嗄他們很厲害默契都很好欸呵
後來我大概6點半左右就和梅子先走了
我本來要走路回家的說哈到了公車站烏龜和女兒公車還沒跑走
我剛到和烏龜沒聊多久公車就來了然後就回家了嗄
噎噎噎又放假了嗄 :D

台長: 鴨鴨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嗄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台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