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3:28: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質了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跟我說他沒有那麼愛我了

後來又補了一句說我們像是家人那樣

但我又比不上他任何一個家人 (雖然這很正常啦)

心裡難免會受傷阿....

我不斷試著要挽回他愛我的心

但我發現真的好難好難噢!!

不論我多麼努力的嘗試著

說我們像家人  但有時我連他朋友都不如

我們比較像朋友吧!!

很難過....  因此掉淚因此失眠的我 真得像傻瓜!!

我沒有怨言的為他付出一切..

就連身體也毫不保留的付出

因為他只有在做那種事情的時候

才會主動親吻我...  也才會和我喇舌...

平常就連我親他他都會躲...

還罵我是不事發春了!!

就只有那個時候他比較不會躲也不會罵我

這點真的讓我好難過

無可取代的他是怎麼看我的?

有時候他還會說他寧可自己來

恩 .... 我連肉體的關係都還淺薄...

我們就像砲有般的?

但是他還是會在我去上課之類的

他說他會找時間陪我

也常說:[我陪你還不好喔?] 之類的話

長說他為我付出很多之類的怨言

都是我不好 ......?

我問過他為什麼會找時間陪我

他就說他知道自己是我男友的角色..

我們既然都是朋友的距離

遠遠的 ...遠到認不清愛在哪裡

我不懂自己怎麼那麼愛他

我常常為了他而哭泣

我的心獸的傷也愈重了

最近他總是跟我說話都不耐煩

甚至還會莫名的嗆我幾句

我也都乖乖的聽和跟他對不起

心裏明白我不該在跟他交往了..

心好痛

 

看見他以前是多麼的愛我

我以前是他的唯一

是他最珍貴的財富

如今

我一愛上他了以後

一切都變質了...

他很愛我的時候我還沒那麼愛他

愛是會愈來愈愛的

只可惜他真的愛我只有短短的2個月

 

發現和確定他不愛我了之後

心每天都好痛

淚水每天都掉落

甚至掉淚了我都還不知道

大家都要我快點放下

我很清楚在愛他付出在多

他永遠也不會在愛我一次

也不會認真的去看

他有看到我的改變

但卻改變不了他對我的看法

他總當做沒看到.........

為了別的喜歡的女生他可以丟下我不顧

為什麼?

我沒制止

因為我希望他幸福

就算我表面上還是他女友

好痛

每天都好痛苦

 

前男友的不愛了和離去

我選擇了我男友

 

又重蹈覆轍了

 

我男友總是在我愛他的時候不愛我了

難道我真的不能好好的和一個人相愛嗎?

掉在多淚 付出在多 一切    仍然依舊.......

 

我不要

 

我不要啦 ....

 

好希望回到他還愛我的時刻

時間永遠暫停

掙扎在多都沒用

我男友以前騎車都會把我的手拿去抱緊他

現在則是:[可不可以不要報那麼緊啦!?]

我就只好放開或在必要時抓著他的衣角....

心碎了

 

他喜歡別人

不在愛我了

 

而我

 

心碎了確依舊愛著他

 

我知道這是無謂的抵抗

我明白這是自己沒勇氣

 

沒勇氣跟他提分手

他在逼我自己提分手

 

我好傻

 

我好強?

 

不.....

 

只是我沒勇氣

只因為我太傻.......

 

 

台長: 小豬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時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分了 沒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