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8:57: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學會ㄌ要好好ㄉ做我自己
不論別人怎麼說
我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讓自己開心一點..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保持那笑容..
就算現在我ㄉ愛情路很不順
但是我都必須保持笑容..勇於向前
說到這
我都感到自己ㄉ無助
真ㄉ很多呀
今天我ㄉ心情打雷又下雨
昨晚還有龍捲風呢..
不過
我現在打算
做我自己
不去管那些ㄌ
羨慕加嫉妒得到的不過是仇恨爸ㄌ
開心加喜悅得到ㄉ卻是縩爛ㄉ笑容

我現在生活中
不把這份愛情太當一回事
不然到最後
傷ㄉ最深的人
就是我ˇ

很傻又很呆ㄉ我
現在我已經位ㄌ我們ㄉ愛心痛過ㄌ
以後
不會再有所感覺

你並不是真ㄉ愛我
這件事
我已經知道了..
很確實的知道ㄌ
所以
我不該再心痛
要做我自己呀
下雨ㄌ..不等待你的傘
天冷了..不期待你的手
難過了..不懷念那安慰
過去了..從不去回想了
心痛ㄌ..你卻已不再了
天晴了..不再和你散步
無奈了..就讓彼此自由!?

還是

做我自己最好
最實在ㄌ
對吧?

台長: 小豬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