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8:55: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不要說你有多愛我..先說我們能走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故意要離開你ㄉ

因為在那段期間裡

我發現ㄌ..

你ㄉ壞..

看到ㄌ...

你變ㄌ

真ㄉ變ㄌ

那ㄉ你好兇..好絕..

我好怕..好擔憂

我並沒有和別人作些什麼..

接吻 擁抱 一起跨年  ...

那些都沒有 全是為ㄌ你..

後來..

你竟抖出來你有女友..

我就知道

我同學並沒說錯..

你果然有ㄌ

再怎麼快交到女友

都不可能在短短ㄉ幾分鐘內找到吧?

要是是真ㄉ

和你在一起就太令我擔心ㄌ

每天在想你有ㄌ別人ㄌ嗎?

我們甜蜜ㄉ時間真ㄉ好快樂..

但是..幸福總是短暫ㄉ

我現在終於知道你ㄉ真相ㄌ

就算和你在一起也很痛苦

你也會感到痛苦吧?

情人是不可能在變成朋友ㄉ

不是嗎?

我不想讓你為我而擔憂

所以

請你忘ㄌ我和你ㄉ心女友

幸福快樂吧~!

寒假時

我會下台中..(沒意外ㄉ話)

看到我ㄉ話

就當做陌生人吧..

其實我還是..

好想你

根本忘不掉..

我說ㄉ那些話

只是希望你死心

然後找近一點ㄉ女友

才會幸福

誰知道

根本就不用找

你自己就抖ˋ出來ㄌ

我還那麼相信你

無論別人怎麼講

我都好相信你喔

但是

我真ㄉ好傻

竟然會相信你..(泣)

我...真ㄉ..

快垮掉ㄌ..

台長: 小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