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2:34: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老 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仔~



聽到妳的來電達鈴~


有感動到 感覺到 妳會在乎我 !!


之前有太多太多的誤會 吵架

幸好 我悶 都熬過去惹 ~

一起加油八!!

也許


我 會回去屬於我的地方 !!


但~


我 會記得妳 !!

讓我 了解很多 很多


永遠都是好夫妻 ~!


明天一起去上班唷!!


永遠愛妳 整個 愛到翻 !!

謝謝妳陪我失戀 好幾次 !!

直到

現在我看清 男人.....


或許不再 愛 惹八!!


對妳



我有說不完的感激 ~


一切我都願意放棄 追尋....


我說過

因為

沒有人知道自己生命的終點在哪 ....

我會把握 現在....


不再胡思亂想...


讓妳 生氣 擔心 !!

我會改過...

給我時間 ..


永遠是妳 好姊妹 好朋友 ....


愛妳所有
和海綿寶寶一切 整個 ~ 愛妳的公公







台長: *  3 芭 M i 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