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2:07:49| 人氣49| 回應0

秋意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增增增聞了

 

線再來一篇懷念的經典歌曲,秋意濃幾集李香蘭

 

 

 

 

 

秋意濃
作詞:姚若龍 / 作曲:玉置浩二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李香蘭
作詞:周禮茂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杜自持

惱春風 我心因何惱春風
說不出 借酒相送
夜雨凍 雨點透射到照片中
回頭似是夢 無法彈動 
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啊 像花雖未紅 如冰雖不凍 
卻像有無數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杯酒漸濃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動

照片中 哪可以投照片中
盼找到 時間裂縫
夜放縱 告知我難尋你芳蹤
回頭也是夢 仍似被動 
逃避凝望你 卻深印腦中

台長: Caraf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