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2:55: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4-02 KF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枕貝(Jember) 是個沒有麥當勞跟肯德雞的地方
上回 我還記得印尼幹部跟我說有肯德雞
我歡喜若狂的說 載我去買
結果他載我到一家名叫Kentucky路邊小攤販買炸雞-____-|||
今天出去看田後再回家的路上,發現--有肯德雞
完全不是盜版(驚!!!!)馬上問幹部
幹部說 剛新開幕一個星期(大心~~~)
好!!晚上就買肯德雞來喀
司機也很配合的今晚留宿辦公室
晚上八點一到,我跟司機兩人就很開心的駛著車過去啦
"就在前面耶!!左轉~左轉~"
"是是.."
"咦~機車挺多的,生意應該不錯喔"
話剛說完,汽車正駛過店家的落地窗旁要到停車場去時,我愣住了
裡面ㄧ堆堆黑黑的在蠕動的是啥?
"喔 西蒙先生 那是客人啊,新開幕,當然人比較多"
鬼勒!!那不叫比較多,那叫全部都是人
不知為何 我心裡浮現香港跑馬前人擠人買馬票的畫面
"算了吧!!下次再吃吧,我們去買別的"我失落的說
司機看我這樣 就跟我說
喔 我帶你去吃 蔡先生(我同事)愛吃的
就~~~~帶我到一家叫CFC的炸雞店
沒錯 C-F-C 全名是California Fried Chicken
人很少 小貓兩三隻
我個人的推測 他們和我一樣 都是進不了KFC 而流落到CFC的
點餐時 我覺得店員根本就是用著同情的眼光在看我
"好可憐喔!!買不到KFC"店員的眼神如此訴說著
我也努力地用我的單眼皮回應"是啊!妳要值班,看樣子也是不能買"
無奈的眼神交流就到此為止
唉 還是吃一吃快點回家做報告吧

台長: 李殺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